Monday, May 4, 2009

魔术比赛!变变变 

昨天去看了谢sam sam的魔术比赛

他说他最后几个比, 所以我差不多迟了20分钟到
哪里知道,我到时刚好是他在表演

错过了之前的,遗憾到。。。。。

我还做了支持卡呢, 看下




是不是很像王仁甫呢

比赛结束后穿插了很多来自各个国家的魔术师
为大家表演很高超的魔术表演

很精彩,可是多到我们看到很累


之间我和蛇子发现我们身旁站着一个怪咔
穿着超级无敌亮,黄色的裤子

我就和蛇蛇说,那条裤子不容易买呢

我们两个还用有点歧视的眼光看着那个传到很香蕉的人

哪里知道?!?!?!

过后那条香蕉竟然上台表演魔术
他竟然是来自泰国的精英

他表演魔术时, 穿着全黑的西装
帅到...
魔术很精彩, 最后一幕时,他走进一个黑布里, 过后黑布掉下来
他的全黑西装变成全黄的

阿!!!!!! 竟然是刚才那个香蕉人, 我和蛇蛇整个陷入疯狂状态中!!!!




我和 A Sam A moi 还有蛇蛇 当然不会错过和香蕉人合照
谢谢西瓜帮我们拉线,我们还很害羞不敢叫他和我们合照呢


结果, 谢魔术师当然法兰砸, 说我们发花痴, 咩!!

勉强和他拍几张


他在法兰砸状态中,又想要偷笑, 没有志气



我们堂姐弟是不是很像呢, 表情一模一样





魔术师们的大合照,注意香先生!



美女们+ 很帅的joetung~

虽然昨天谢阿sam没有夺得三甲,看它失落一两下. 不过不要紧, 下次一定可以的!!!

无论如何,你在我们心中还是最棒的魔术师!!(因为没有别的魔术师朋友) ... 哈哈哈哈哈哈


12 comments:

jiehui said...

我 有在现场。。。而且还到晚上。。。我在哪里拍摄我的节目。。。
我也是有看到这个穿黄衣的男生。。
哈哈。。可是奇怪。。没有看到你的。。。
哈哈。。只能说我们没有缘分。。
因为我有看到希豪。。。。

Chester Lee said...

所以下次你不能“以蕉取人”哦!真的有眼不识香蕉啊!

西瓜惹的禍 said...

是啦是啦~!~~香蕉人最yeng的啦~~~(跟你堂弟一起吃醋ing~)........

Midori Boutique said...

洁慧-
我在那里一整天,都没有看到你和希豪, 我们真是没有缘分, 那里也不大... 啊...

Chester-形容的好,有眼不识banana

西瓜-哈哈哈哈哈,他yeng到发光!

jiehui said...

哈哈。。我在那里拍摄我的节目叻。。你没有看到吗??
哈哈。。可能你太专注看表演了。。。

Midori Boutique said...

我其实没有专注看表演,因为魔术太多了,看到我很累。 我一直都站在最后面,一直东张西望看有没有认识的人,阿!!竟然没有看到你..

sam said...

我输了。。。
什么都没有。。。
连你们都去看香蕉人了。。。
呜。。。。

Midori Boutique said...

什么, 我们专程去看你的Ok,只是巧遇香蕉人。。。 (脸红)
不管怎样,你知道我们有心支持你啦,你还是很棒很棒~!!

S said...

我又要看魔术表演~T-T

sky said...

好像玩得很开心哦~
可惜我错过了~ ==+

蛇蛇 said...

瓦卡卡卡...
王子sam...法兰砸...
香蕉人很型咯...
哇佬~~~~
早知道故意走过7握手...rfrf

sAmThEgReAt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sam法蘭咋的樣子好笑到~~

(阿sam說....你們 [蛇蛇兒n你]寫關於魔術比賽是寫香蕉男比較多過寫他...他吃醋...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