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苦咖啡

今天的咖啡馆有点沉重, 因为老板想到的一些沉重的事

如果咖啡苦一些,敬请原谅

因为咖啡馆来了一位遇到烦恼事的顾客,伤心的原因也感染了老板

老板应该更专业点的,至少不会因为心情影响食物的素质

可是人家说,食物的好吃与否,会因为个人的心情被影响

朋友说,“你很命苦,尤其是在感情的路上”

感触下

喜欢一个人,不是那么简单的事
爱上一个人, 更难
两个人在一起,是不是应该互相分享, 互相分担
那如果,这两样都没有的话,在一起,会变成什么?

米拉先生说,要找到一个爱你的人,不难
要找到一个你可以爱的人,难
其实,要找到一个可以互相包容,信赖, 也可以很爱的人,灰常之难

两个不同世界的人,真的不适合在一起

在小牧的部落格看到了这个令人怀念的故事

有个很小气的小孩子而且又会乱发脾气的小孩哦~但是他很好运有个很善良 的一位爸爸,尽管那个小孩发脾气在自己爸爸身上,爸爸也无所谓...有天那位爸爸叫那个小孩过来~给了个板子,然后说你下次再发脾气就钉一个钉子上 去......于是那位小孩就每当一发脾气就钉一个钉子哦~慢慢的板子都给那个小孩订满了,然后爸爸说~当你发脾气时就会什么都不会想立刻钉个钉子上去 哦~但是你是否回头想想哦~如果把钉子拿出来后 是不是还有那些钉子留下来的痕迹 甚至很深的洞呢??
发脾气也一样~在自己生气时候 无意中说出伤人的一些话,甚至很绝情的语言哦~,但是就算事情过后 那些【痕迹】还在的........

不管怎样,在生气时说的话,真的很伤人,就算在之后说100句对不起,也你禰補不了当时所承受的伤痛。

男生们,千万不要对你的女朋友说, 我觉得你是我的负担

因为这句话,就算过了一天,一个月, 一年,一百年, 都还是会很痛。

希望这位顾客喝了加了很多糖的咖啡,烦恼少一些,快乐多一些。





你,喜欢喝苦咖啡吗?你喝苦咖啡,会哭吗?

8 comments:

Chersond said...

我沒有覺得誰會是誰的負擔過哦...
至少我一定不會這樣想...
只要在另個角度想
苦的咖啡也會變甜^^

西瓜惹的禍 said...

我最喜歡的就是濃濃的苦咖啡~但我沒哭。。。只是~~~越喝就越孤寂~而已。。。!一直在期待當我再一次點了那濃郁的苦咖啡時~而不添加任何糖分但喝下去的味道是香甜的。。。那時候~應該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日子來臨了。。。可是~它會來臨麽。。。???會麽。。。???(跑去問神sin~~)~!

Josephine Tang said...

咖啡的味道是随着人的心情而改变的~
苦咖啡如果在心情好的时候喝,也会变得香甜...反之,在香甜的咖啡,如果在伤心难过的时候,它也会变得淡而无味...

两个相爱的人,本来就来自不一样的世界啊~
如果双方的脚步一致的话,再大的距离也不会是问题!重点是,你们的脚步一致了吗?

Anonymous said...

男生收到了。。多谢指教。。。^^

蛇蛇 said...

我呢...
不喜欢咖啡...
何况是苦的呢...

我是女生..
我是女生...= =+

无毒娃 said...

我想我是个只会选择逃避的女生。。。
所以我从来不喝明知道很苦的咖啡
我不敢把自己淹没在复杂的味道里。。。

包包 said...

收到了。。
多谢指教。。
你好。。
我是四处乱走的包包

Midori Boutique said...

啊!!突然那么多留言
我回来除草了

阿川-你没有说, 不用怕,有阿川在 (哈哈,很坏下我)

西瓜-你问神问到怎样??

y@n-我觉得找到步伐一致的人超级无敌难,我也懒惰找, 赫赫

蛇蛇-我懂你是女的,一直mention, 我觉得咖啡有一点苦苦的反而很好喝下

无毒娃-我也是喜欢逃避的人,那是一种乐趣(整个人扭曲)

阿包-阿。。。跑来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