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气到气到

咩!

咩!!

咩!!!


做么世界上有这种人!!! 害我可怜的小灰身上多了一道疤

今天出门要看谢堂弟的魔术比赛时,发现了我的爱车多了一道疤

昨天晚上驻唱回到家都1点多了,回到家时竟然没有位park

做么会这样!!!!

就是有一个不是Housemate 的人PARK在里面!!!
已经讲好好了,根本就不够给全部Housemates park的小小空间
做么你还要来抢,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他说"我的车不可以Park后面,因为我的车是新车"
什么!新车是车,旧车就不是车!!

我的车是我的血汗钱买的,你的车是你有钱爸爸买的Ok

结果,我就Park在大门口了,  (我家住大路旁)
算了,忍一时风平浪静

结果很怕小灰有事, 我到早上6点才睡
5点多早上时我听到有摩多声,然后 " 碰"的一声
我整个吓醒, 马上跑出去看
从gate里看小灰似乎没事, 也没有出去看
因为很暗 == 怕怕

哪里懂!!!!!

我的小灰!!!

我忍, 我忍, 可是 sibeh不爽

几个小时后,我忍不住了,打给那位大小姐
请他麻烦以后如果来过夜的话请Park在别的地方

我用了很礼貌的方式跟他讲 (其实气到)

结果他竟然说

"可能是XX今天早上帮你Park车的时候刮到的"
(XX-我Housemate 的名)

因为我昨晚很晚睡,其实是早上才睡
担心着小灰
所以把锁匙留给Housemate 怕他们早上要出去
我会挡到他

咩!!
现在问题是,你park了我们的位
还要推卸责任?!?!

做么世界上有这种人!!!!! 

希望这种事情不要再发生了!!!!


我被75~~~~~~~


谢谢老婆还叫你的旧爱来这里当我的保镖
说我太小只所以被人75 




他奶奶的! (原谅我骂出来了)

11 comments:

老婆老婆!! said...

這種爛人就要他去吃屎吧
不要給這種人欺負 ˋˊ
下次再亂停就找人把他車給 拖吊!!!!
戳爆胎!!!!! 拿仙女棒砸他車!!!!!!!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有創意喔 >//////<

灵魂-文 said...

Cool~~~

了解心爱的宝贝被折磨得滋味~~~
就是有酱的人的啦~~

橘子orange said...

謝堂弟
他真的是你的堂弟來的哦?= =+

表氣表氣~~~>.<

Midori Boutique said...

老婆-你比我还激动, 哈哈~~ 谢谢你让我心情变好

啊文- 唉, 发泄了过后现在还好了,算了,KL特别多这种人

橘子-今天比赛怎样了? 我们两百年前是一家啦,呵呵!!

Josephine Tang said...

哎呀~不用跟他客气!直接“铲”他啦!对这种厚脸皮又不知丑的人,不需要讲礼貌了...我也遇过这种人,不过幸好我家是我“话事”,我的车子才得以保命!哈哈...

Freda Foong said...

哈哈。。。
來,請教我吧!下次在是醬,給她夠夠力!
4個輪刺破它! 出門或進門,經過就划著進划著去!
簡直沒腦的38傢伙!
要不然就倒汽油在她車。讓她車融掉去!!!
哼!!!

Deborah's World said...

chill chill。。。你也顺便弄花他的车下次,哈哈!!!既然他这样。。。

Midori Boutique said...

y@n, svmm3r & deborah-
我之前其实在想我是不是应该生气, 也忍了很久,照你们看来我生气应该没错,因为你们比我还生气。哈哈
很欣慰看到那么多留言,气也消了。 谢谢大家的关心。

svmm3r- 汽油很贵, 不想浪费在他身上。 喀喀

西瓜惹的禍 said...

花痴~~~!那天你有生氣過的哦。。。

Midori Boutique said...

死西瓜, 我那天很生气,可是没有表现出来,哈哈哈

西瓜惹的禍 said...

做麽不表現出來~~!!!暈~~~不過。。。之後跟digi人(那個黃黃的泰香蕉)拍照了~!開心囘了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