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偶的生日篇

回忆下。。。

回忆过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怎么你还来波动我心跳

忍不住唱起来
不好意思 = =

毕竟生日过了几天了,本人的记忆力又非常超级无敌有限
大家应该都懂
本来前几天就想要写了, 可是, 我忙到连妈妈都不认得

今年的生日,我过了将近一个礼拜
谢谢我亲爱的朋友们
给了我一个难忘的, 越来越老的纪念
还记得生日前夕,还跟常坐我隔壁的, 毒嘴Mr Lincoln 讲
我真不想看到生日蛋糕上插那么多蜡烛, 感觉很怪
毕竟, 23 岁了, 还在上大学,很老下
虽然已经开始做工,也刚买了车子, 可素。。 那种感觉,无法形容
以前18岁过生日时,会想想,我23岁会怎样
现在看来,我也不过是这样而已,很感伤下

还记得生日的晚上,Joey 和Pooi Yee 宝贝特地在skype 打电话给我,闲聊一两句,就为了在12点正时,为我送上生日歌,很感动。我以为她们都忘了。。。 
没想到大家都记得我的大日子,谢谢! 
其实我很害怕大家为我唱生日歌时,我不懂该做什么,有点不知所措。 

妙文老爹也在华研总部为我献唱生日歌一首,开心下,家人们也纷纷送上祝福 :)

来看看我今年的生日蛋糕




蛋糕一号-             蛋糕二号-冰妈妈特地从ampang带来PJ,
很好吃,我爱的巧克力口味       过程很艰辛,所以烂了一半。BlueBerry 口味

 
蛋糕三号-真的很好很好吃,     蛋糕四号- 据说原本的蛋糕被打翻了,
也很温馨。              所以补上这个迷你超级可爱的小蛋糕。




  
 
许愿时,其实我的脑里是一片空白的,因为我也不会记得我许了什么愿,就希望明年还能一起庆祝吧。 




在学校的庆祝照
(生日当天的早上)和我最可爱的同班同学们


生日当晚,经过策划人哈比的安排,我们去了Kaki corner
有一班家人的祝福,真的很开心






我当晚最大的惊喜莫过于这个,在外坡无法到现场的华研家人们给我的surprise, 一开始的反应就是,有多少人啊!!! 谢谢子静为我安排的这一切,当宅noi叫我过去看时,我简直傻眼了!来自世界各个角落的你们,为我献上的祝福,今年的生日,我真的很难忘,你们真的是我认识最最特别的朋友了。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除了感动, 还是感动。谢谢豆腐让我认识你们,没有豆腐,就没有今天的芭比。

给华研家人们的一番话, 

虽然我们只是网友,但你们真的比我很多现实中的朋友对我都还要好。我们的关系,是很多外人无法理解的吧,大家都觉得,只是网友,要小心可是你们对待朋友的真心,是一些真实世界认识的朋友都远远比不上的我的朋友看似很多,其实,真正真心对待的,其实真得不多因为,大家都会以防备的心来对待彼此, 觉得,或许是有心机,或是有目的。 我已不知被伤害了多少次。 只有对你们,我真的能够卸下心房,  因为你们,真的让我感受到,你们真的在用心,和我做朋友。

芭比笔 


当晚真的来了很多人,还包括了民歌的一班朋友 
- 蛇蛇, 阿sam, 锁锁,小雨, 阿明, 民仔,下雪,还有当天驻唱的偶像吉他弦



很久没有唱民歌了,当天能够和偶像合唱,我三生有幸,真是睡不着呢

当晚的一些照片。。。。


生日当晚的庆祝会后我已累到不行, 还麻烦偶像和同车的朋友们载我回家后又到回setapak喝茶, 抱歉不能和你们一起下一摊, 因为明天还得六点起床做工呢!

星期日的晚上,又能够和魔魔党的朋友们见面,这次的庆祝虽然延迟了,可是我还是很感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一开始还在怪我把星期五的黄金时间留给了Meetoto的朋友们,可是还是谢谢你们。 由于F1 的工作真的很累很累,巴士又一再延迟,要让你们等我2 个小时,我真得很不好意思。可是你们完全没有怪我,感动一两下~~含泪



打算把自己送给我的Miao miao ~~ 和为了我的礼物奔波劳累的See Mun

很可惜这次我没有见到应该一起庆祝的Kok Hey,礼物也没送到给他, 希望有机会。
魔魔每次一定会玩下生日的朋友,这次被玩得轮到我,有点战战兢兢。 二奶蟑螂仔亲手缝制了一件超性感睡衣给我,手工很细腻下,是美的,可是小恶两三下。 因为他把很显眼的大爱心缝在最不适合的地方,很故意的。




上衣还缝了铃叮,说以后可以穿给男友看, 我想应该没有人想看吧。
不过还是谢谢, 有心啦,看在有我的名字的份上。


魔魔的朋友们也是很真心的一群,人们常常说,朋友不需多,真心的一两个就够,可是我却能够在这里有这么多的好朋友,我真的是捡到了。 以前在KL的日子里,并没有几个要好的朋友, 生日也是草草的庆祝,我想谢的人太多太多, 谢谢你们给我一个难忘的23 岁, 虽然我老了~


礼物篇


我收到了很多很多很有心的礼物,在此和大家分享下



蛇蛇妹代表民歌制作的摇滚芭比生日卡, 很美吧, 不用担心阿蛇, 我很稀饭下!!会好好保存。


 
班上同学送的Etude产品,大家真的很爱Etude, 谢谢淑麟,Ice Mummy, Chee Hong & Lincoln



豆腐讲他放工后冲去买的礼物,和他一样的香水,我喷下喷下就想到豆腐,心机很重下。 感谢豆腐蜜瓜两兄妹。



没有想到,真的没有想到,Kok Hey 送的礼物,包装真得很精美,是我看过最美的礼物盒。 不知道他会不会看到我的blog, 不过还是很谢谢他。



我终于得到属于自己品牌的东西,ELLE 手表一支,谢谢你。



我真的很爱豹纹,See Mun 真的太了解我了,我很喜欢这份礼物,豹纹系列的产品,发夹是我自己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刚好可以配成对。See Mun有心了,为了这份礼物跑遍大街小巷。感谢See Mun, 蟑螂仔,Leo and Meow 



Bodyshop 的产品,木瓜口味的沐浴乳,还有很美很美的手链,我很稀饭。谢谢Deborah, Sean, William 和 Chester.



暗暗亲手制作的小熊,我最爱的紫色,包装也很精美哦,她真得很强吧,一针一线的缝制,我感动到说不出话来。之前在他的Blog就有看过暗暗缝制的小熊,很想拥有一只,想不到暗暗会送给我,真的太开心了。



华研家人们和送的精美卡片吊饰,上面写着大家对我的祝福,很骄傲我能够成为你们的一份子,因为你们不只有才华,人也超好的。特别谢谢暗暗的用心。



当然也少不了Janet大姐和马老师送的礼物,很surprise, 谢谢你们,这是我第一次收到长辈送的礼物,很特别。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特地在生日当天SMS 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送上的祝福。
1. Phooi Yee 美女
2. A Wee 篮球帅哥
3. Su Hwee- 好久没联络,可是我生日你每年都没忘
4.宅lui - 我最可爱的网友
5.Shu Yun- 很surprise 你记得
6.欧Jia Meng - 很久没见,最后一次是你扮Mr Bean 时
7.See Mun-聊美女经的好友
8.Tai YY- 最佳的工作伙伴
9.Shi Hao - 小时候的玩伴
10.William - send 了三次去我三个电话,很geng 下
11.Tian Yuan - 小时候的帅哥朋友
12.Inn Joo-中学时期最好的姐妹,讲话最费的梁大虾
13.Shu Lin- 最高的女生朋友,希望你可以快点找到你的幸福
14.Didi表哥-sms的稀客,你是凑巧吧
15.Ice Mummy- 大学最好的姐妹,很期待看到你肚子里的宝贝,我陪了他9个月哦
16.Momo Duck Pei Wei- 能分享喜怒哀乐的朋友,很难的遇见的好朋友
17.Kelly 美女-认识了十几年,越来越漂亮了
18.Vun Ching- 只见过一次面,很好唱k的朋友
19.蟑螂仔-很故意不想send祝福给我的坏蛋
20.Joanne 老母-婉倩的最佳经纪人,很有母爱的妈咪
21.神秘王子-魔术师,变点礼物来看
22.小妹-魔魔最可爱的阿mui
23.Thean Chai - 难得记得我的生日,你真的是天才阿
24.Wan Ping-最爱的宝贝,希望你快快找到幸福
25.Alex Chua-竟然记得,不知所措,我觉得它不可能会记得朋友的生日
26.国全-以前唱民歌的朋友,很想念你们哦
27.Kafu-我忘了你的样子,不好意思,不过还是很感激
28.小黑-好久不见,记忆很深刻Form 6的好朋友
29.洁慧-我小时候最好的姐妹!
30.Deborah-亲爱的钢琴老师
31.Miao Miao-故意让我等.. 
32.子静-JB 的美女,我的网友,希望下次我们可以去你们那里聚会
33.Kian Hoe-Form 6 的同班同学
34.Aaron Chen- 谢啦,还有礼物
35.Hwee Ting- 甜心,麻坡的姐妹,你是故意忘记的吧~

Friendster, Facebook 和 Msn的也很多,请原谅我无法一一列下。

最后,衷心感谢大家,为我做的一切一切,我真的很感动。在这么寂寞的地方,有你们的陪伴,我想我已不再寂寞。 

8 comments:

農啾啾 said...

哈哈..我來留言啦..我儘快讀完兩點前要睡覺的..開心就好啦..我們根本大把機會見面啦..華研萬歲,農氏家族萬歲...

Kacuak's WAR said...

做么鬼叫我蟑螂仔?我到底有几万个绰号?二奶你的部落很长一下咯,读完后奶都跌了,搞错咯~ 你比我长气咯~

DeniseStephy ShuaneJoA said...

哈哈哈! 你开心就好啦~
华研的温馨是没人能了解滴...(骄傲)
那个惊喜其实一路上我就和静宝贝就在bakat了!
静宝贝他们全部在那边准备好好以便我一开电脑你一去就看到! 哈哈! 感动呗?! (静宝贝厉害到~)
4.宅lui - 我最可爱的网友 ←(害羞...)
不过...是宅NOI吧?! 哈哈!
难听下(干嘛自己害自己)
偶哪有可爱?! 不过在你心目中可爱就满足了..^^

Joanne Ng said...

哈哈。。收到这么多礼物啊!相信你生日那天你一定超级高兴得的罗!哈哈。。。长大了要乖啊!哈哈哈。。。。

Zennis said...

哈哈。。。现在才来这里留言!真的是pai seh lah! 哈哈。。。 祝你快快乐乐啦!最重要的是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压力!尽自己的能力去完成自己想要完成的事情就好了!

sAmThEgReAt said...

哦買嘎的~~我現在才看到
我的那個醜樣都在裏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zomok要放出來 嗚嗚嗚嗚

DeadEye said...

omg, so many cakes, so ham fuk ar? birthday easy? sorry wei, i duno read mandarine, haha... post some english blogs like u did last time la :p

Midori Boutique said...

各位

不好意思之前没有一一回复,感谢各位帮我庆祝

这篇Blog我写了整整一天, 怕遗漏了谁..

鞠躬下


to Dead eyes:

may I know you are?? I will try to write some english post next time, nowadays like to write chinese so much, so sorry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