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轰需

不懂做么赛
我空虚到半死

臭人,请表再欺负我了!!
看我是新人酱
我对你好, 你就骑到我头上来
你够了没有!!
阿!!你弄到我很烦, 可以快点结束吗~~~~
我想快点拿钱, 然后跟你说Byebye
以后都不要再见!!!

我要考试鸟~~~
做么这个sem这样难
做么酱快, 我还没有反应过来, 就要考试
很怕~~怎么办, 快点读
啊。。 我很烦恼
很像两头不到岸
我。。。 很怕
救偶~~~

刚从麻坡回来
上个拜四上完课后很冲动就跟两个朋友冲回去
结果
眼睛都没有空眨一下,五天就这样过了
怎样办!!!
我还没有读到书!!! 
我觉得麻坡的时钟很像调到很快酱
为什么过酱快!!!
为什么~~~(陷入发疯状态中)

工作可以快点settle 吗
我就是这样
如果有一个东西做不好,又或是还没有完成
我整个人就像浮在半空中这样痛苦
很痛苦啊!!!

请让一切痛苦快点结束吧!!拜托~~~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吧。。 世上无难事。。

哈比 said...

表講我沒有留言給你 =3= 放輕鬆點.. 心浮氣躁是做不了東西的. 現在專心讀書準備考試囉,其他的都不要去想. 加油 你可以的 ^^

Zo Xin said...

Yes! Yes! Yes! 比我们惨的人很多!所以,要享受我们的“辛苦”及珍惜所拥有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