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失踪机密大公开!!!

在网上失踪了将近一个礼拜, 没有得上网的日子,真的还蛮不方便的
就像,没有得check mail, 考试的notes也没有办法找资料
可是在麻坡的日子,三餐温饱
有妈妈陪伴的日子, 真的还蛮幸福的

我这次回去,就一直呆在家
被隔离了
只有妈妈冒着被感染的危险照顾着我
只因为家里的人没有人出过水痘
也不能和我最心爱的航航见面
真的很想念他



如果麻坡的家可以Online的话, 我想我每次一定会舍不得回来

嗯。。 上个礼拜得知有可能中水痘后, 我整个人都慌了
毕竟水痘的复原期不短,期间又会发烧起泡等症状
又快要考试了。。。

我简直濒临崩溃状态

然后,就在星期三的夜晚, 感觉自己越来越不行了
我就自己一个人在半夜12点时收拾东西
然后驾车回麻坡
我心里一直在想, 我想回家, 想回家,想回家。。。。
脚开始发软, 不懂该怎么办
那么迟了, 可是在不回的话,第二天肯定更难回
因为我快发烧了
结果,我就这样回了

从没想过自己有那么大的勇气
尤其是进了马六甲的Tol后,回麻坡的路上, 完全是漆黑一片
完全没有路灯长达20分钟左右
我其实是很怕的,因为一个人,在半夜接近凌晨2点
路上偶尔看见一闪一闪的东西
我不懂是什么,只可以硬着头皮, 闯过去
或许是我想太多,可是脚软了,路上竟然连一辆车,都没有。。。
我带着即将生病的身躯, 就这样闯回去

还好我到了,我没跟家里的人讲我回去,怕他们担心
直到我在家门前,才打了电话叫爸爸开门
一到家,我躺了下去,就开始发烧了
我听见第二天早上爸爸说了句“还好还会回来,不然在那边不懂该怎么办”
是的,还好我回来了

谢谢华研的朋友们的关心
哈比很贴心的SMS,问我到家了没,说大家都很担心
我很欣慰
毕竟只有你们知道,我半夜冲回家的事

最近可以吃的东西很少,不过当作养生也好
迷上了有机食品,觉得真得很不错

冰箱的内容也换了全新面貌,我想我可以成为Yakult代言人








 我的白粥,少数可以吃的东西之一

 我小时候喝了肯定吐的东西,想不到现在自己却买来炖来吃

 炖后的面貌

以下的照片,很血腥,是本人中水痘后受感染,很害怕会留疤
在脸上。。。
算了,听天由命
毕竟,我也有很恐怖的时候







18SG





  

我真的很大胆,竟然放出来,我想,可能很快越看越恶心就会删除掉吧
怎么办,我可爱的脸!!
白羊座真的事很大胆的人 
不要看我的水痘很像没有什么,其实它真得很有什么


我说,两个月不能出门见人,我想, 很有可能吧
要不是因为考试,我才不想回来
啊。。。 算了
我不想见人


法兰砸~~

6 comments:

Chester Lee said...

年龄这么老了才生水豆真的很辛苦哦!哈哈!
记得不要乱按脸上的水痘啊!不然有纪念品就死了!!哈哈!

堕落天使 said...

要好好的照顾自己,
我也知道出水痘很辛苦的,
尤其在考试期间。
加油!!!

Midori Boutique said...

to 堕落天使
谢谢
收到你的comment我很感动~~

to Chester
我不敢乱爬,可是很像有洞
完了...

sam said...

不要怕,至少还有小淘气在!
哈哈!!
加油加油!
把坏蛋病毒打死!!
死啦D水痘,死啦D水痘!!
啦啦啦啦~~~

Midori Boutique said...

小淘气~~你变成震震儿了!!

Hung Soon said...

你选择回家是明确的做法,不过从马六甲回Muar的那段路别驾太快,会有牛路过,尤其是你半夜回的时候。疤痕是会除去的,就看时间的长短以及看你怎样去包养你的皮肤。不用太但心。也许你不认识我,只是知道你是我的朋友的朋友,突然看到你的Blog就留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