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我要Update



一直想要上来update很久了,却一直没有时间
我也像要每天都定时上来写写东西,可素, 原谅我是个懒惰的家伙
之前一直想要换Templates 的事,毕竟咖啡馆开了很久,有点旧了, 生意也不太好
应该是疏于照顾的关系

生日后, 就一直忙, 直到今天, 难得可以2点多就到家
平常,回到家就已经是傍晚了, 吃过晚饭,整个人已经累倒不行
撑着眼皮做完应该做的事,就已经是深夜了

我今天, 应该好好enjoy
等我,我想要写我今年的生日,好好谢谢为我制造惊喜的你们, 让我感动的你们,给我祝福的你们

等待之余,品尝下咖啡馆老板娘做的寿司, 新产品。

coming back soon....

1 comment:

蛇蛇 said...

壽司~~
我要~~吃= =+

還以爲你更新了生日篇~~~
等待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