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威廉

越来越复杂 越来越复杂 复杂复杂复杂

我突然很想念你
你在世界的哪一个角落
为什么你不回家呢
你可以告诉我吗
你还爱我们吗
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你

我发觉 我渐渐忘了你的样子
你的声音 你说话的语气

最近我感觉到你似乎又回到了我身边
可是那么快的 你渐渐离我越来越远
你对我不理不睬
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

你可以告诉我 我愿意接受 我愿意改变
我痛苦流涕 因为你没有给我任何机会
就判我死刑

我真的很难过很难过
你会回来吗
我这辈子还有机会见到你吗

有时候我在想 如果我再见到你
会是怎样的


你会轻轻的抚摸着我的头
告诉我 不管遇到什么事
你都会陪在我身边

有什么回比血浓于水的关系
更加亲密


我该跟你说什么呢
我不懂 可是我真的很想知道
会是怎样的


你会回来吗
你回来好吗

1 comment:

see mun said...

我的也是被一个box档着,留言不到你的chat box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