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星座

今夜突然心血来潮研究起星座,想了解自己多一点,还有了解他人
在网站找了些资料,觉得超准
有点被吓到,80%就是在讲自己
post 上来给大家看

 白羊座 (ARIES) 3月21日~4月19日 |男性|女性|

  精力旺盛、活力充沛的星座。性格与爱情多数“横冲直撞”,但纯真的个性里没有杀伤力,所以不用太担心。 -(对对对,我真的常常只顾着冲, 有时被骂太天真,感情处理得太糟糕

  守护星:火星 (象徵能量与精力)
  守护神:希腊-阿瑞斯 罗马-马斯
  幸运石:紫水晶、钻石-(有就好咯
  幸运日 : 礼拜二
  幸运数字 : 6,7
  幸运色 : 鲜红色-(我超爱的颜色
  幸运地点 : 大都市-(所以在KL会幸运咯

快看,准得来了

  白羊座的性格特色

  白羊座是十二星座中的第一个星座,代表著初生的原始灵魂和感觉。他们充满了强烈的好奇心、坚强的意志力,不服输和冒险犯难、创新求变的精神;往往将第一视为理所当然,不喜欢落在别人的后面。(以前我真得很好胜,但现在渐渐变了,可能看得多,体验的多,我觉得人应该懂得接受好与不好,才能变得更好。像变得更好算是一种好胜心么?)

  当他们面对竞争压力时,会表现出战斗力十足而且洋溢著热情活力,是行动派的人物。
(我在压力下越战越勇,虽然很痛苦,哈哈)

  自我意识和主观意识很强,充满自信而且固执;不会等待机会从天而降,而会积极的争取,无畏艰难和困苦。虽然有时会显得冲动,但基本上还是会保持理智和果决,是个适合面对竞争压力、热情且永远天真未泯的人。
(我真得很固执, 但也很积极。而且超级无敌冲动,但还是会看情况而做事啦。热情和天真?有时我的热情会被别人解析成有心机,真得很难过。不过我并没有太多的想法,只是单纯的想要和你做朋友。)

  小秘密

  白羊座大都希望早婚。而且你知道吗,他看似粗枝大叶,却喜欢做家事。
(超准!!! 我曾想过24岁就要结婚了,只可惜现在连男朋友都没有,可怜.家事,我爱烹饪,喜欢家庭温暖的感觉.小时候的愿望是当家庭主妇, 还被朋友骂,读那么多书志愿却是那么地"伟大".)


  白羊座的魅力

  天生自信的样子,自然流露出积极和奋发上进、热情和理想化的魅力。
 (我并不觉得自己有魅力,但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应该有吧)

  白羊座理想情人

  你是有实力的大自信家。你充满自信,对想做的事都有自信成功。且你会朝目标全力以赴,因有这种个性故不能忍受懦弱的人,惟有能力强有自信的人才能与你相配。具领导特质受人信赖,有实力且充满自信,才是你的理想情人。
(对呀,我觉得有能力的人的确很迷人)

  你的理想对象是威风自信的人

  与白羊座恋爱的要诀

  12星座中最具有男子气概的英雄型,好胜心特别强,因而他的失败是无可挽救,令人担心亦可说他是最强又是最弱的主人,对付他必须由你热列进攻,然后欲擒故纵。


  白羊座的财运

  为人慷慨乐观,对金钱不太重视,虽然收入不错,但不善於储蓄。
(准准准,爆灯!我真得很需要一个Accountant为我理财,我会爱死他.)


  白羊座与其它星座之互动关系

 
  100%协调星座-狮子座、射手座
  90%协调星座-双子座、水瓶座
  80%协调星座-白羊座
  同类型(火象)星座-白羊座、狮子座、射手座
  对立星座-天秤座

星座说我的理想对象是狮子或射手男,我会好好注意,哈哈.应该可以协调得很好.

 
 
  女性:她的性格、情感和爱情生活

  这是个激情荡漾的女性。她的信念圣泰雷丝阿维拉;她的思想象福罗拉特里斯唐;她对生活的热情象伊莎贝拉邓肯。

  白羊座的女性酷爱自由,争辩精神很强。她喜欢针锋相对和竭力为维护自己的看法而辩解。这是一个富有战斗精神的解放了的女性,直言不讳,敢于进击,不怕挫折。但性格中缺少了温柔的成分。

(准,我真的不爱被人束缚,自由真的很快乐.我喜欢和人讨论和发表意见.但我不够温柔吗?叹气,以后会使这温柔点,但我觉得我的sampat是无法否认的.)

  她还是一个个性很强的女性。当激情满怀时她无法自控,甚至会毫不犹豫地去追求自己所钟情的男性。

(这个就不准了,我没办法追求和主动.不管多么有感觉,还是希望有他来开口, 不然就... 算了.有点差劲.表白还是由男生来会比较浪漫吧, 等待...)



就酱,我会好好注意,改变与进步.我希望别人可以和我分享,不管是好或坏,我都虚心接受.
:)

2 comments:

see mun said...

y i cant send comment in your chat box geh??

Midori Boutique said...

huh... canot meh, my chat box got prob? but i can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