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隆重介绍

今天我缺席了
马老师我对不起你!!!

我今天敢敢早床上赖床了长达一个小时之久
我的小粉红回来后, 很久没有让它那么累了
一直响。。 响。。 响。 。
一个小时
然后。。 我的肚子就一直泻。。泻。。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嗒嗒嗒拉搭)

结果逼不的已,请非常“好心”的kacuak帮我换class...
内疚ing...
为什么要 “ ” 因为在我打blog的时候,他说他自己很lengzai,Mr Wilson very handsome, 而本小姐只有一点点美而已。 气到我。 。 !!!

不过还好啦,很久没有酱,呆在家里陪姐妹们msn 聊天,干炮(有点粗俗,没办法)

最近天生丽质的我把头发剪短了, 因为马老师讲我人 (要死,虽然是事实),头发太,看起来更矮( 晴天霹雳) 头发太多,看起来大头小身。所以,我下定决心,把它剪剪剪!!! 我找了传说中的大师, Mr Kwan Woei 替我操刀。没有很勇敢,Kwan Woei 说下次要剪更短。大家说看不出很大分别,可是我已经剪了很多,好吧,我决定再剪,你们走着瞧!!!

讲讲小粉红, 它出院了
可是病却没有好
因为我不想花钱医它, 我真是坏
我想找别的医生医它
首先,我必须先帮它找个伴
大家帮我介绍吧!!!

刚才我真是勇敢,因为太得空,我敢敢sms一个我有他电话很久,但六年来不懂怎样和他说话的人
他敢敢问我是谁,我敢敢跟讲他将我是谁
结果他再度失踪。。。

我觉得我最近真的超级无敌非常的勇敢
因为我家少爷说我每天dun care dun care
--- I dun care . .. ( 唱起来)==|||
没有真正的面对和解决问题
因为我怕我很烦嘛。。。 我怕我骚扰到他人。。 。
惭愧。 。 磨手指ing...

很高兴认识了几个真的可以说真心话的朋友,不怕来,敢敢讲我不爽你什么
所以让我们可以变得更好
虽然有些人会很hurt, 不能接受
但永远相信这句话

只有好朋友,才会和你说真心话,那往往不是很好听的话。
因为想要你进步, 想要你变得更好。
如果不当你是朋友,我才管你去死。(又来粗俗Ing)


我要回家了,想念我的朋友,赶快来看我吧!!(以为自己是明星酱)
最近我的甜心萍萍,爱人婷婷,还有麻坡的三八党一直不断追寻我的下落,虽然没有这么夸张。

对不起啦,甜心,爱人,可爱又美丽的可丽,lenglui巧薇,好兄弟东巴,我没有趁假期时回去和你们欢度佳节。看到你们那么开心的倒数,有点羡慕。。。

东巴回沙巴了哦,谢谢你那么支持有偷偷来看我的Blog, 虽然你的原因是想看看我有没有发生什么劲爆的事(我的人生有那么劲爆吗,要死)。你的superwomen 和飞机场真的很不赖,进步到。。。 无法形容的地步。我想我也不能再松懈了,想象当年我们一起合唱布拉格拿下亚军时,wohoo, 我忘记我们组合的名了,只记得是一个很QIO的名, 结果你竟然把奖杯弄丢,真是不可原谅!!


现在我终于要进入主题。 。 

各位朋友,隆重向大家介绍,我的好朋友兼好兄弟兼好搭档

Qiang Qiang Qiang !!!

MR 东升aka 东巴 aka dong dong qiang , 非常有Huuuiiiling (feeling) 的歌手,我一定要帮你把你那浑然天成的好声音发扬光大!!看吧,敢敢来play.



5 comments:

Fatu said...

elle ask me to leave comment here but i donno wat to write, so i think i wish everybody happy new year

Fatu said...

做人不能敷衍乱写comment,所以就要认真乱写comment, 来笑一个, 祝大家多读一点blog,多关心一下朋友。有空就喝喝茶,没空上网facebook一下。生日时就讲happy birthday,假假sms也是可以的。如果嫌麻烦那真的没办法,因为没有这样做,朋友将会忘了你,而且还会以为你忘了他。

朋友们,请别再日行一善了吧, 一善是不够地

Anonymous said...

呵呵...不用不好意思的...不过你还是真的“走宝” 了...因为那天还有你一直讲很久没有看到的 嘉雯 跟我们一起喝茶.. 我想,这次的农历新年我们也很难聚在一起了吧!因为我和嘉雯初二就要回来 KL了...因为初三开工大吉啦~再看什么情况吧!

背心男 said...

那天你也有去呀...
呵..我做了GYM就会了
看到东升的发型..还真吓到了
不过很好丫...新开始..
他们的表演是值得看的
KL很难找到这样子的Feeling...

还在读书吗?我中学最后一年了
MSN换了?

Midori Boutique said...

我没有去哦,只是帮我的好朋友打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