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魔魔

很多很多人在问,最近你好像失踪了
为什么找不到你, 为什么没有回麻坡,为什么没有看到你online


其实,最近我加入了一个很幸福的大家庭
一群很好的朋友
我真的很touch, 因为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到那么温暖的感觉

我以前一直在想,我在KL没有真正的朋友
就算我回来,或在这里
我不知道可以找谁


因为我这里的朋友都很忙很忙,我没有真正可以一起分享,一起分担的朋友
所以我真的很珍惜

现在听着我们一起录给星颖的歌,虽然我们录得很爆笑,可是我却觉得很warm
不知道为什么
魔魔们, 你们真得让我感觉很温暖,很感动

有谁,出国留学,可以有那么多朋友一起送飞机
一路跟随,直到进了关卡我们还那么地依依不舍
一直跟到想看到飞机起飞,我们才愿意离开

有谁,会为了朋友的离开
真正的抽泣着
直到第二天上班时,还真的因为想念而流下眼泪

有谁,会真正的那么多人,十多二十个人
一起写歌,作词作曲,做卡片,写寄语,印照片, 录歌,做cd
送给即将展翅高飞的朋友
虽然大家都很忙,都需要做工,都需要上课,都有自己各自需要完成的事
又或是被家人管束,不能常出来
可是大家都还抽空,尽自己的所能,来完成可以为朋友做的事
真的可以为她加油打气

有谁,可以每次那么多人一起喝茶,一起吃饭,一起游泳,一起逛街,一起面试。。。。
连shopping都要分三,四辆车一起去

一开始认识的时候,我真的没有想过那么多
只是觉得, 很多人的gang
一定会有很多是非,那是无法控制的事
一定会有一些人会很好,一些人没有那么好,那是谈不谈得来的问题
或是,根本就没有办法可以大家都很好
毕竟男女有别, 又那么多人

可是,虽然只是短短的一个月,
那个感动的感觉,是我没有办法用“感动”两个字可以形容完的
大家真的可以不分年龄,不分男女,不管是谁和谁
都可以很好
大家都是大家的避风港
不管发生什么开心,又或是难过的事,都可以互相分享,互相分担,互相照顾

现在,我真的深深体会到,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这句话
因为,他们真的可以依靠




Leo, Miao Miao, Chester, Alicia, Deborah, Samuel, Shing Yiing, Sean, William, Wilson, Keong,See Mun,XiaoMei, Simon,Jaoanne Lao Bu

你们每一个人,在我心中真的都很特别


我很感激,很感恩
因为展翅高飞这个MV
我认识了魔魔们

“展翅高飞,我们手牵着手,一起飞向我们的天空; 
展翅高飞,我们不再孤单,向这梦想展示我们的力量”









魔魔

作曲:颜紫筠

作词:Wilson, Elle and Keong

蔚蓝晴天仿佛轻轻对着我述说

夜夜星空少了闪烁 显得格外辽阔

是还身在远方的你 感到万般寂寞

往着未来前进 尽管多少风波


当海洋随着微风轻轻翻起波浪

带着我们的梦想飞到你的身旁

让身在远方的你不会感到寂寞彷徨

因为我们相信 永远记得时光


不管未来的路会有多艰难

请相信你不是孤单的作战

我们为你点亮心中那盏最温暖的烛光

尽管你将会遇到多大挑战

请相信那来自魔魔神奇的力量

只要相信我们永远会是好朋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曾经,我跟我的姐妹们也这么疯狂过... 那种很珍惜聚在一起的感觉不错吧!

那个时候,她一个人要飞到澳洲两年,我们整班人都哭得眼红鼻肿...不过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自己有点笨呐!因为,每一次的离别,就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聚...看我们就是这个例子咯~

Kacuak's WAR said...

认同你的说法,要找到一段美好的友情是不容易的,没有管未来我们是怎么样,最重要就是我们现在把握这我们的当下,珍惜这我们彼此,我着我们身边的每一个,就算被冷淡冷淡~ 哈哈哈哈 [ 带有骨 ]

Chester Lee said...

哈哈!刚看了你的部落格,没想到连刚认识你的我也进入你的名单里面,非常高兴。放心吧!我们大家都是会非常珍惜彼此的友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