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2009了

很快很快地,我踏进了2009 年
很难想象,我和一大群亲切可爱的朋友在一间很温馨的小屋里一起倒数
一起进入充满希望的新一年

跟一大群朋友在一起的感觉真得很温暖
在和魔魔们在一起的日子里
真得让流泪的日子减少了
一个人在夜里默默抽泣的日子, 好像遥远得再也看不见了

虽然最近的日子并不是天天都是完美的
有时朋友之间的小小误会, 又或是工作上所承受的压力
的确是让人喘不过气
不过在认识了魔魔们以后,我发现所有的问题并不是真的令人难过的
有人分享快乐,分担困难的日子真的很幸福
是什么力量,让魔魔们不计一切的相聚在一起
共同分享与分担
这股魔力的确令人感到很感动

我感到庆幸,可以认识每一位魔魔
不管是senior citizen, 又或是年纪较轻的摩摩
每一个人所付出的真心,努力经营者一段难得的缘分
都是难能可贵的

从拍MTV 认识的少爷和太子
让我加入了这个大家庭
觉得很surprise, 能够认识这两个在我生命中不曾出现过的角色
比普通的男性朋友还要更好的朋友
从来没有想过,我会有这样的朋友
是第一次,但我却会很珍惜这样的友情
虽然才认识短短的两个礼拜, 也慢慢地摸清了彼此的脾气与习性
但彼此之间的默契与关怀,却可能比认识很久的朋友都还要珍贵

然后的然后,加入了可爱的二奶
一个很可爱, 却也很有责任感的男生
默默地为自己的未来奋斗, 同时也关心和为身边的人加油打气
在收到二奶的手绘打气卡时,真的令人感动得想流泪

还有后来慢慢熟略的大佬,猫猫,迪波拉,埃里西亚,塞门,小妹,munmun 等等
当然还有很可爱的couple 沙木尔和美女sing ying
大家对大家的关心, 开导与谅解
才能让魔魔们不计一切的相聚在一起

希望我们能为我们每个人的未来加油
魔魔们能够一直都在一起,不管未来的日子如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