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好朋友

对不起
我想,我失去了一个我一直都很珍惜的好朋友。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一直不了解, 我不想把话说白,因为我真的不想失去他。
是我做错了, 朋友和朋友之间应该要有个界限,
是我忘了那条界线,而使他误会。
不管我解释多少遍, 都已经没有用了。

当甲方对乙方很好,乙方也对甲方很好时,
自然而然就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好朋友是不是应该会不想让对方受到任何一点的伤害,
伤害的造成,有可能是甲方一点都不想知道的事实,
乙方毫无避忌地告诉甲方,是想让她知道事实,
但也对她造成无法磨灭的伤害。

虽然甲方知道乙方真的很关心她,爱护她。
但甲方真的无法将乙方当成好朋友以外的人。
甲方真的觉得很痛苦, 不想伤害乙方。

事实从乙方的口中说出,更令甲方感到难过,
因为甲方深信乙方不会欺骗她,
可是乙方却让她知道, 自己一直深爱的人欺骗了自己。
哪一种痛会更痛呢。

为什么甲方和乙方不能成为很好的朋友,
为什么乙方永远都不了解,
甲方以为能把乙方当作心中的那个人,
勉强自己。
甲方更天真的以为,为了不想让乙方失望,
可能自己可以控制自己的感觉和感受。
但结论却是,伤害了了别人, 自己更难受。

如今乙方竟然告诉甲方,他对她好只因为他喜欢她。
没想到乙方根本没把甲方当朋友,
这种痛,更痛。

甲方失去了好朋友,只想乙方不要浪费时间, 在自己身上。
乙方知道了事实,告白失败。

到底哪一种痛,更应该被安慰,
失去好朋友的痛,又或是告白失败的痛。

甲方希望和乙方永远都是好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