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这样的我


最近我的blog有点生气,开始有人来光顾
感谢迪波拉的间接宣传,让我产生想让它发扬光大的冲动

我的blog或许会令人误会,但我真的没有这个意思,只是有时觉得累,但没人可以倾诉
所以在这里发发牢骚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刚刚放工回来,累累
做那么多工,只是为了磨练自己
话技巧,责任感,认识多一点人,如何和别人交朋友
因为我其实很内向(要吐)
最痛苦的只是,常常觉得肚子饿-我的肚子叫不停,我是填不满的猪
以后想到要吃饭,记得找我
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很饿
如果有一天我破产,应该是被自己吃穷

今天做工还值得安慰的是, 有人陪吃饭,还有莫名其妙的人买McFlurry请我吃
还不错吧

明天是moQi的毕业典礼,也是我的处女之秀
虽然我的贡献并不是很大,只是献出小小的1。5 只手
但却很紧张
毕竟keyboard不是我的专长,以前爱唱歌,自信的自己,早已不见了
迪波拉说我弹到双手发抖
丢脸到。。。

最近我发现我洁白的书桌上不断出现小小可爱的红蚂蚁
没想到我竟然到这种地步 (想吐吧)
真的是没空+懒惰, 整理+打扫我的小小房间
有点惭愧

饿。 。 。

半夜了,还是想练习一下, 避免明天丢迪波拉的脸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od luck

see mun said...

hey,see mun here..thx for adding me in msn ya~~hehe..keep in touch~

Zennis said...

halo! xiao mei(mun yee) here,same words wf see mun,is thanks for adding me in msn oso!haha...

Freda Foong said...

haha...elle, ur life so wonderf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