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四天假

最近太累太累, 所以放自己四天假,星期一到圣诞节
本来还想回hometown, 不过一个人回,有点寂寞
因为星期四又要回来,星期五又要开工罗
可是不回的话, 我又不知道要干嘛
直到我认识了,他们。。。

我的生活开始变得精彩
就像一个人的时候
懒惰懒惰 懒惰
好多好多的懒惰
晚上一个人的时候,回想起不开心的事
其实我也没有这样可怜啦
可能会觉得,我并不如外表上看起来的开心

现在很开心认识了一大群很开心的朋友
让我真正的觉得快乐。。 虽然有点恶心
因为和朋友在一起真的可以摆脱不开心的事
就像是人家说的在对的时间, 遇上对的人,做对的事。
wohooooo

认识了魔魔们以后, 让我找回爱唱歌的自己
本来以为自己不会再唱歌了
也不会再站在舞台上
很怀念以前和香妃乐团的朋友们在餐厅驻唱的日子
师姐丽玉的教导,吉他手嘉翕的帮忙
还有宇翰,宗涵,还有其他members的鼓励
才会有今天的自己
可是我却只走了一半就停止了
因为越来越对自己没有信心, 不知自己是否可以唱


我的前两天假期给了魔魔的成员们,在很friendly的Leo,Meow meow和Alicia 的家渡过了两天两夜
吃了两晚的steamboat
还不同口味

在Leo的温暖沙发上的自拍照

向日葵男孩Simon

本人比照片上帅的William, 他的照片真的kanasai


第二晚的火锅照
昏暗的灯光下,我们开始了我们的火锅大餐。

还记得第一晚,我放工后,William来载我到他们家一起吃汤圆. 真得很窝心对吗,第一次没得吃妈妈做的汤圆还有点难过得说, 因为必须努力做工赚钱,第一次在外过冬, 不过他们的真心震得让我觉得很感动.很感性吧...

Leo 很努力地吃

Leo 和迪波拉- 我的keyboard 老师


我戴眼镜的样子, 真的丑到....

帅气的蟑螂

你知道他是谁吗??哪个阿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