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走火入魔

女人心,真的是海底针

我说的是我
我是女人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的女人

我真得觉得累
懒惰,想偷懒

本来以为明天可以回hometown了
忘了有工作
整个十二月,一半被填满了
有点显

为什么呢
当初为什么会接那么多工作

还记得当初,接第一份工作时
感觉战战兢兢
刚开始接工作的目的
只想让生活被填满,过得更有意义
在少了他的日子里
因为有点难过,空虚,寂寞,不习惯
就开始了

想认识多一点朋友, 吸取多一点经验,转一点外快 。

可是,才过不到四个月,我想不到,我却好像走火入魔。
我现在是一间Talents Agency 的 Project Manager
手上有几个要handle 的project 和 client
做不完的工
下个礼拜竟然还有MTV shooting
有时真想偷懒
我从来没想过我会做到这个境界
毕竟我还只是个PR 2nd Year 的学生
开始了自己的事业
可是有时又在想
我在干吗
累。。

连Mr Circle 都说我自相矛盾
sigh...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ongrats on your achievements! but somehow dont overwork, they'll just increases stress over yourself.
Always remember, whatever you do, there'll always be people who supports you

Midori Boutique said...

我真得很想知道你是谁
我认识你吗?
你认识我吗?

Anonymous said...

well....do enjoy ur student life more...dun work too much..em...bcoz after u graduated u will miss a lot those day .....em....treasure more student life~...dis is d period tat u really can really rest more..n can b lazy...em...jiayou for ur life !take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