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拍摄MTV



前两天在Kuala Selangor 的 Tanjung Karang 住了两天一夜, 为了拍摄颜莞倩的新歌MTV
展翅高飞

前一天的晚上我们就出发了
到那里大概十点多
我们就各自回屋休息
我住在一间还蛮不错的木屋里
设备都有,很大,很干净
但很暗,因为没有灯
我住的地方,很不错吧


第二天四点多我就起身准备了, 化了妆后我们一伙人便到稻田去拍摄
我还是第一次到稻田


风景很不错吧

阳光下的我



在等待莞倩排她的部分时,我们就在旁边胡闹,拍照搞笑
很高兴认识了两个W
WilliamWilson
我想我妈应该会很爱他们
因为他们竟然和我两个哥哥一样名字

他们很废,很三八,很好玩,是很有气质的王子,一边讲一边想吐..



稻田在我的手中!!


千万不要得罪稻草人

你敢亲吗?


过后就到我们拍摄咯
一开始是追逐的戏
我们玩得不亦乐乎,虽然跑得很累
在稻田里的戏,真得很开心
我觉得,在这里真的可以忘记烦恼把
尤其实跟两位很好玩的朋友
还有很照顾我们的Joanne 阿母
他们的人真的都好好
一开始认识时还不知他们竟然废到... 这种地步
所以,虽然路途遥远
但却都很热闹,一路上不听地说,不停地玩, 不停地吃

我们拍摄的花絮照

这一次最新的体验,就是我胆敢驾了一辆超级无敌老的老爷摩多
kampung 的 pak cik 说这是第二次世界大战遗留至今
我真是荣幸呢
但也sibeh 难驾
花了我不少的时间研究操作它的方式
但最后还是成功了
称赞我吧!!哈哈哈


之后就到Wilson演他的不孝子角色
他真的sibeh坏
死叉烧
敢敢推阿妈
他也很怕MTV出街后会被人打
不过他真得很敬业,搞到伤痕累累
不过我有帮他搽药
很好心吧我
登登登登
这就是我和Wilson, 要生要死


我和William 王子

怎么能忘了和亲爱的阿母合照呢, 她真的是个好人,多谢照顾

我和莞倩

认得她吗?McDonald 广告里的阿妈

一起吃爱式奇零

拍摄群和演员们

这次的拍摄对我来说,真的是一次很不错的体验
很高兴认识这两个叉烧
虽然我无缘无故变成了碗贪

4 comments:

Joanne Ng said...

要死罗!阿云,放到你阿母的照片这么难看。。哈哈。。不过没有关系啦!只要你们三个叉烧云开心就好啦!还好没有白费生到你们。。。哈哈哈哈 。。。。。。。

Anonymous said...

化妆师叫Ellison对吗???赫赫。。。

Midori Boutique said...

huh. you noe her ah hui?

Josephine Tang said...

对于你们的拍摄地点~我超有兴趣!
可以告诉我是哪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