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了解

圣诞节过了,我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感激不尽
今年的圣诞有点不同,没有和亲密的姐妹婉萍和慧婷度过,真的很对不起

这个圣诞节,我到了Segamat
去了Church
发生了开心和不开心的事

我在想,我是不是有些事情做错了呢
又或是玩得过火
我并没有心抢走任何人
有点内疚
如果我使到任何人不开心
因为我的存在

不管你介不介意
又或是生我的气,我还是会这样做
因为我不想任何人误会
更何况是我在乎的人

有时我在想,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我很想问别人,在他们的心中
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到底哪一面才是真正的我
使我掩饰得很好, 又或是我根本不了解我自己

真实的我异常的乐观,虚拟的我超级的悲观

1 comment:

Josephine Tang said...

每一个人都会有双面的性格的!并不是你不了解自己,也不是你掩饰得好~只是那潜在的另一个自己还没被发觉...
没有人可以抢走任何人,因为人是个体,本来就不属于别人!